一颗糖蒜

down with me

我忘了全世界,但是我还记得你

见面了
开不开心




Kongphop不是没有幻想过,有一天,他们会再次相遇。也许会在公园里,他们擦肩而过,带着点不安,却羞于开口。在知道arthit有了女朋友之后,kongphop想,也许某天自己去饭店吃饭的时候,包间的隔壁说不定就是arthit的婚礼。arthit会和以前一样,喝多了就脸红,然后笑着搂住身边的人。只是那个身边的人再也不是自己罢了。kongphop永远记得那天arthit参加公司的聚会,喝多了,同事送他回来。kongphop在楼下接人,arthit像没有骨头一样倚在他身上。眯着眼睛,手搂着kongphop的腰,“咦,kongphop”arthit歪着脑袋看他,又露出两个酒窝。“怎么了”kongphop抱紧arthit,防止他往下滑和。“亲我,立即执行”arthit伸手去摸kongphop柔软的头发。“在外面,你确定?”kongphop也笑起来,露出自己洁白的牙齿,arthit现在像个撒娇的孩子。“kongphop!0062!”arthit气恼的拍一下kongphop的脑袋。“好的,p'arthit”kongphop环在arthit腰上的手往上提,他把arthit往上带,笑着交换一个吻。kongphop尝到了arthit嘴里薄荷酒的味道,凉凉的带着点甜味。arthit的睫毛很长,kongphop看着arthit因为醉酒而湿漉漉的眼睛,arthit总说kongphop的眼睛很好看。其实只有kongphop自己知道,那是因为自己的眼睛里有arthit,所以才好看。kongphop低头亲亲arthit的眼睛,他把arthit抱在怀里,昏黄的路灯把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。“我爱你,p'arthit”“我知道,kongphop”
“p'arthit”kongphop走进病房。arthit的床位在病房的中间。kongphop站在门口,他不敢往前走。arthit的父母在阳台上,听见动静,转过身,就看见了站在门口的kongphop。rey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她看见kongphop,没有站起来。arthit听见有人叫他,他抬起头,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kongphop。kongphop犹豫着是否应该往前走走,还是站在这里比较好。arthit却穿了鞋,下床,跑过来。抱住kongphop。秋天的曼谷温度不减,kongphop的额头出了些汗。arthit把kongphop抱的很紧,脸埋在kongphop的胸前,kongphop低头,看见arthit可爱的发旋。kongphop的右手拿着花生奶,他看了看arthit的父母。arthit的妈妈一只手环住老公的胳膊,一只手捂着嘴,隔着段距离,kongphop也知道她哭了。arthit的爸爸不悦的看着自己的儿子,他走进病房,kongphop却伸手回抱住arthit。kongphop张了张嘴,欲言又止,还是开口“arthit”kongphop拍拍arthit的背。他坐在车里的时候想过见面时该说些什么,但是当他真的见到arthit,大脑一片空白,再好的口才也没了用处。他只会木然的抱住arthit,然后哽咽的开口,“p'arthit”,做回那个大一的学弟。
Arthit的爸爸过来,想拉开自己的儿子。可他的手刚碰到arthit的肩膀,arthit缩一下,把kongphop抱的更紧了。arthit爸爸不敢动了,他看看kongphop。“p'arthit,怎么了”kongphop一下一下顺着arthit的背,kongphop低头亲了亲arthit的发旋。arthit大概刚洗过头,kongphop闻到了果木洗发水的味道,那是arthit最喜欢用的洗发水,曾经逼着kongphop和他一起用。
Arthit松开手,他终于放开kongphop。他红着眼,“你去哪里了”
Kongphop也红了眼睛,眼前arthit的身影迷迷糊糊的,他伸手去摸摸arthit缩在病号服里的手。不管发生什么事,arthit现在站在自己的面前,就是最好的事情。“我,我去上班了。你看,我给你带了饮料。”kongphop扯出一个笑容,他哽咽着,快哭了。kongphop有时候觉得arthit才是最了解他的人,甚至超过了他的父母。父母从小就教育kongphop作为男子汉不应该哭,遇到挫折要先反思自己再接着努力。只有arthit会在他难过的时候,安慰他,“kong,没关系的。什么狗屁奖,我们不要了”
Arthit显然看见了kongphop手里的饮料,他接过来,“这个是什么”
“花生牛奶”kongphop看着arthit的脸,arthit的脸现在一点血色也没有,显得苍白又
无力。“要不要我帮你打开”
“不要,我不喝这个。给那个女生喝吧,我想喝冻奶”arthit说着走过去,把牛奶递给rey。rey接过来,“谢谢”
Arthit 回到床上,kongphop跟着走过去,他站在床边。桌子上放着下午要挂的营养液。kongphop看见那个漫威的保温杯。是kongphop去日本出差的时候给arthit带回来的,保温杯上的图案退了一点,颜色因为经常被抚摸的缘故,淡了许多,不再那么鲜艳。
Rey从椅子上站起来,“那我先走了”她看了看坐在床上的arthit,现在自己离开也许才是比较好的选择。“路上小心一点”arthit的爸爸叮嘱她,今天的事,说到底,是他们理亏。“我去送送她”表哥跟着rey一起出门。
Kongphop走过去,坐在刚才rey坐的椅子上。“p'arthit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吗”
“我不知道。我想不起来”arthit有点委屈,他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了,醒来的时候,只是觉得自己很空,迷茫的看着不熟悉的环境。被动的接受拥抱。当他拿起手机,只会依靠本能的播出那个号码。这样的自己让他害怕,他怕打过去不是kongphop,他怕kongphop不接。如果kongphop不来的话,他就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“那就不要想了。p'arthit只要记得我就好了”kongphop安慰他,看见rey时候,他嫉妒的要命。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,但是只要一想到这幸福与我无关,我就痛彻心扉。幸好,你记得我,我自私的想要你永远都只记得我。
Arthit的身体还没有恢复,很快,他就有些困了。“那就睡一会吧”kongphop抽走arthit手里的漫画书。
“不要”arthit摇摇头,“为什么不要”kongphop强迫arthit躺下去,帮他盖好被子。“你是病人,需要休息”
“可是”arthit眨眨眼睛,“要是我醒过来,连你也不记得了怎么办”arthit看着kongphop,他不想忘记kongphop,他想把kongphop刻在心里。请一定不要让我忘记,arthit请求上天。
“没事的”kongphop低头亲亲arthit的额头,就像很久以前,他们还在一起的时候。每天起床前,kongphop都会亲下arthit的额头,再爬起来。“我会记得p'arthit的”
我会记得你,你叫arthit。学号0206,曾经是大三工院的教头。你小名叫暖暖,但是轻易不让我叫。你喜欢喝粉红冻奶,害羞的时候耳尖会先红。我永远也不会忘记你,因为arthit,你是我唯一的太阳。
Arthit听话的睡去,kongphop被arthit的爸爸叫道走廊上。表哥和kongphop讲了一下大概的情况,arthit是今天刚刚醒过来。kongphop皱着眉,他没想过,arthit会在他看不见的地方,曾经生死攸关。
Arthit的爸爸把手背在后面,“今天的事对不起了,你回去吧,arthit我们会照顾。”
“我可以留下来照顾arthit”kongphop急忙开口,他有些慌乱,arthit父亲的态度他是知道的。
“不用了。你们分开这些年,arthit过得很好。他女朋友你也看见了,你没必要再呆在这里。arthit很快就会恢复记忆。”爸爸摆摆手,当初儿子和自己说和一个男生在一起的时候,他先是震惊再是愤怒。他让arthit跪在地上。他问arthit“知道错了吗”“我没有错”arthit红着眼,却没有哭。
“他过的不好,如果他过的好,不会只记得我”kongphop拦住arthit爸爸,他挺直自己的腰。kongphop很少有这样强势的时候,大家都说kongphop是个温柔的人呐。
“你”爸爸生气的停下来,“你们这算什么?神不会原谅你们!”
“我们不需要神的原谅”kongphop往病房走,“因为arthit就是神赐给你的孩子。”


对了,最近比较容易被删
我好像也被删了几篇,但是我自己看不到删了什么
如果你们发现自己看文的时候少了哪章的话,可以私信我,我补给你

评论(45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