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糖蒜

down with me

我忘了全世界,但是我还记得你

       表哥劝着arthit的父母先回了家,出病房的时候,arthit的父母走在前面,表哥和kongphop并排走在后面。“谢谢”kongphop对表哥说,表哥拍拍kongphop的肩膀,没有说话,就进了电梯。 
 Kongphop回到病房,arthit还在睡觉。他坐在椅子上,帮arthit拢了拢被子。arthit 安静的睡在那里,刘海乱乱的搭在额头上。kongphop就坐在那里看着他。还在一起的时候,kongphop从不去回忆他们一起做过的事情,分开之后,那些记忆却清晰的在脑海里回放,带来不期的疼痛。很多时候,kongphop早上醒来,迷糊的觉得arthit还在自己身边。“kongphop,快把闹钟关掉”arthit翻个身,把自己裹在被子里。kongphop听话的伸手把闹钟关掉,在躺下来,把arthit揽到怀里,亲一下,隔着被子,也可以听见arthit害羞的声音,“kongphop!”可是当kongphop真的醒来,他睁开眼睛,闹钟响个不停,那种感觉就太让人难受了。kongphop很享受刚醒过来到清醒的这段过程,因为那幸福感来的太真实,真实到kongphop可以把它当作真的来骗自己。 
     “p'arthit,p'arthit”kongphop轻声的叫arthit,护士来了,需要测个体温,再输营养液。arthit的主治医生告诉kongphop,arthit现在状况还算稳定,建议可以带arthit出去走走,散散步。“好的”kongphop点点头,“一定要做开颅手术吗?”kongphop并不想arthit做这个手术,开颅手术风险太大,他不想arthit在冒险。“我们还需要再观察几天。如果血块有自我吸收的趋势,我们建议选择保守治疗” 
 Arthit从睡梦中醒过来,刚睁开眼睛,kongphop就捂住他的眼睛。“嘶”护士把针头插进手背的血管里,血一下子涌进管道里,护士调节一下速度,血又流回去,回到arthit的身体里。kongphop松开自己的手,arthit现在真的清醒了。他晃晃脑袋,想伸手搓搓自己的脸。kongphop赶紧按住他的手,“别乱动,针头跑出来,还要再扎一次”arthit听到再扎一次,不敢动了。kongphop却伸出手,搓搓arthit的脸,“喂”arthit拍下kongphop的脑袋,耳尖可疑的红起来。“没大没小” 
        Kongphop摸摸arthit扎针的手,arthit的手凉凉的。kongphop把自己的手心轻轻盖在上面,arthit没有躲开,kongphop手心的温度让他很舒服,像冬天握在手里的烤红薯。 
       Arthit看看输液瓶,一滴一滴的走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挂完。“kongphop,我想上厕所”arthit拢拢头发,有点不好意思。 
      “好的,p'arthit”kongphop笑着站起来,他把输液瓶举起来。就知道kongphop会嘲笑自己,arthit恨恨的跟在kongphop后面。 
      Arthit站在坑面前,右手被扎了针,自然是不能用了。arthit试着用左手脱裤子,病号服的裤子是没有拉链的,arthit得把它全部脱下来。arthit试着拉裤子,却不得要领。 
     “要我帮忙吗?”kongphop凑到arthit旁边,“不要!”arthit瞪kongphop一眼,“你给我背过去,别看我”arthit用左手推推kongphop,示意他转过去。“学长有哪里是我没有见过的吗”kongphop转过去,背对着arthit,却伸手摸到arthit的裤子,一把拉下来。 
       Arthit回头,看到kongphop乖乖的背对着自己站着,也不好说什么,毕竟自己得了便宜嘛。arthit上好厕所,问题来了,穿不上裤子了。arthit拉了好几次,裤子刚提上来,又很快掉下来。他懊恼的看看自己的右手,清清嗓子,“kongphop”“嗯” 
 “借你的手用一下”arthit去拉kongphop的手,kongphop却转过身,就这样和arthit的小兄弟打个照面。“谁让你回头的”arthit尴尬的踢踢kongphop。“挺大的,尺寸不错”kongphop故意说,还自己点点头,再帮arthit把裤子穿好,“好了”,kongphop举着瓶子往病房走。arthit发誓再也不要和kongphop一起上厕所。 
       Arthit回到床上,无聊的把kongphop的椅子往自己的旁边拉。kongphop识趣的凑过去,“你今天在这陪我吗”,arthit有点紧张,放在被子里的手摸摸自己的腿。 
     “嗯”kongphop点点头,“那明天呢”arthit期待的看着kongphop。那些人说是自己的父母,他们没有理由骗自己,可是arthit却害怕,他们之间似乎有着一些不怎么开心的记忆,arthit本能的躲避他们。 
 “明天我也在”kongphop牵起arthit的左手,“后天呢”“后天也在”kongphop玩着arthit的手指,arthit的指甲有点长了。kongphop看到arthit食指上浅浅的疤,那是那天arthit给自己削苹果的时候不小心切到的。kongphop当时急的去找创口贴,arthit却安慰他,“没事的,我去冲冲就好了”,没想到却留了个疤。kongphop亲亲arthit手指上的疤,arthit敏感的缩回手,“干嘛” 
      “Arthit学长还记得手上的疤是怎么来的吗”Kongphop问arthit。 
      Arthit努力想了想,但是记忆就像开了口的米袋,你可以听到听到它流逝的声音,却抓不住。arthit摇摇头,kongphop低下头。kongphop是失望了吗?arthit难过的想,他很想把事情记起来,这样Kongphop 就不是一个人了。 
      “对不起”这大概是arthit今天说的最多的话了,对不起,我这么久才醒过来。对不起,我不记得你们了。对不起,我想不起来我们经历过的点滴。对不起,让你们失望了。 
     “什么对不起”kongphop坐到arthit的床上,“我想不起来了”arthit难过的开口。现在的自己肯定让人觉得很幼稚吧,没有记忆的成年人和一个小孩子有什么区别呢,说不定还不如一个小孩子讨人喜欢。 
      “所以,想不起来有什么对不起”kongphop撑着身子看arthit“这不是p'arthit的错。想的起来怎么样,想不起来又怎么样。我都一样爱你” 
 “Kongphop!”kongphop突然的情话让arthit忍不住脸红。他偷偷抿着嘴,kongphop知道这是arthit笑了。 
      “你真的呆在这里吗?不用上班了吗”arthit还是有点担心,他想让kongphop陪在自己身边。他不想kongphop去上班,一点也不想。 
      “不去了,一直到你出院我都不去了”kongphop知道arthit在担心什么。他不会离开arthit,如果有一天arthit恢复了记忆,自己也许就在没有机会陪在arthit身边,再没有理由让所有人都走开,独自陪在arthit身边。更不用提那个感情不错的女朋友。这不过是老天给他的一个礼物罢了,那就享受现在吧。就像冰淇淋,好吃却会融化,kongphop想让它维持的久一点,却明白都是枉然

评论(33)

热度(112)